蔡志坚先生

董事会主席兼总裁

蔡志坚为尚乘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总裁。蔡先生亦是中国山东省最大的商业银行、香港主板上市公司青岛银行(3866.HK)的非执行董事,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点融的董事,中国粤港澳大湾区最大的民营投资公司-粤港澳大湾区产融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湾区产融(海外)董事长兼总裁,中国最大的烹饪及生活潮流品牌日日煮的董事以及印尼领先的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平台AwanTunai的董事。蔡先生于投资银行领域及国际资本市场拥有约20年的丰富经验。加入尚乘之前,蔡先生曾于瑞银集团担任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以及全球家族办公室亚太管理委员会委员。此前,蔡先生曾担任花旗集团的中国首席战略官,领导中国区战略联盟部门。

蔡先生曾于股票及债务市场领域牵头多宗大规模及知名的资本市场交易及跨境并购。二零一六年,蔡先生获得领先的全球金融杂志《机构投资者》评选为“2016年全球金融科技35人”。二零一七年三月,他获得由世界经济论坛评选为全球青年领袖,乃香港金融界唯一获此殊荣者。蔡先生亦积极参与志愿及社区服务,曾于二零一四年至二零一七年就任香港青年会副主席,并于二零一七年二月起担任香港专业人士联会副主席。他同时也被邀请担任全球性儿童慈善组织OneChild的董事以及香港青少年军总会荣誉会长。

王锐强先生

董事会副主席

王锐强先生为尚乘集团董事会副主席及集团董事。在2012年退休前王先生曾担任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及亚太地区的税务风险及质量主管。王先生屡次于国际知名刊物Euromoney的调查中,被选为大中华区最卓越的税务顾问。王先生现任香港税务学会顾问委员会主席,并曾在1996年至1999年担任香港税务学会的会长。同时,王先生也是澳洲会计师公会大中华区荣誉顾问,并于2004至2005年期间担任澳洲会计师公会大中华区分会会长。王先生也是现任香港特区政府税务联合联络小组成员。

高煜先生

董事

高煜先生为尚乘集团董事。高先生目前担任摩根士丹利直接投资部的董事总经理,重点关注中国区私募股权交易。他曾任职于花旗集团的亚洲投资银行部、纽约Donaldson, Lufkin & Jenrette Inc资本市场部。高先生是百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及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耀莱集团有限公司的非执行董事。他持有北京清华大学工程及经济双学士学位,以及美国史丹福大学工程经济系统及营运研究硕士学位。